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是哪国的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昨日早间,中芯国际因被美国国防部加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导致港股股市短暂停牌。对于一些不太关注股市的朋友来说,中芯国际属于哪国可能不太清楚。那么,中芯国际是哪国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芯国际是哪国的
    中芯国际是哪个国家的

    美东时间12月3日,美国国防部官网宣布根据经修订的《 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第1237条的法定要求,正式将中芯国际、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海油四家中国企业加入“军事最终用户”,此举将使得美国企业在向这四家企业供应相关技术或产品时,需要获得美国的许可。

    受上述消息的影响,12月4日中芯国际港股开盘低开2%,随后在9点33分,中芯国际又申请了临时停牌。下午中芯国际再度发布了后续公告,并复牌,最终收盘价为21.00港元,下跌幅度超过5%。A股方面,截至15时收盘,中芯国际跌幅超过了3%,目前报价58.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