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建议:忍住手别操作 耐心等待美国总统大选来到

    周三晚上外围股市还挺惨烈的,原因是欧洲疫情再次爆发(其实根本就没停过),恐慌情绪蔓延,因此原油,股市,期货啥的都跌了。结果周四A股居然又走出了独立行情,低开高走,大写的服!

    炒股建议
    炒股建议

    虽然很服,但哔哥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些,因为周四已经是10月29号了,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往往这种时候,越容易出幺蛾子的。

    虽然周四低开高走,不惧外围的调整啊,但我还是建议等结果出来之后再重点做,按时差算,我们下周三估计就知道结果了,就三个交易日,等不急吗?不过大家要知道是,不管谁当选美股,对股市来说都是好的。

    例如说特朗普当选,大家都知道特朗普对股市太好了,一旦股票下跌,它都会各种发推特解释,然后批判。美国疫情这么严重,他都不怎么管,但是美国股票一跌,他各种出来发消息。特朗普现在表态很明显,如果当选的话,那他就会给出一个比民主党更大的刺激政策。

    那反过来,民主党当选呢?也不错,因为现在他就给出了一个2万亿的刺激政策,只是和特朗普没有商量出一个结果来。

    所以不管谁当选,那这个刺激政策我认为都是会出来的,那时候我们在做,行情就比较明朗了。

    美国印钱肯定是确定的了,不管怎么样都是利好,那为什么这几天不做呢?原因刚刚说了呀,现在是大选前最后一周,万一整出点大的幺蛾子,万一为了选票再打压一下中国,大盘下跌不是得不偿失嘛,因此大选后再重点玩,那时候风险小。

    我这几天的观点可能都是如此,毕竟钱这个玩意儿是自己的,谁亏了谁心疼,保守点好哦。至于之后关注什么,依旧是我最近说的,新能源车或特斯拉,因为美股这些龙头又起飞了!(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

    美股龙头起飞
    美股龙头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