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暴跌 为何最强中线能如此坚挺?

    从9月下旬开始,到10月19日《人人都知道,就是风险》一直在和大家说,不要碰券商!不要碰券商!给你看看周一的情况。好在9月下旬券商股在阶段性高位,全面撤退了,不然基本上要亏10%-20%。

    券商股
    券商股

    前几天银行股大涨,说什么银行能涨60%,我明确告诉大家,不要碰银行,不要碰银行!这是典型割韭菜的套路,给你看看周一的情况。

    银行股
    银行股

    上周说了,每个月25号到28号左右,是月底姨妈期,股票是比较容易跌的,为什么这些这么简单的规律,总是由新哥全网独家总结?可见很多人写股评,要么没良心,要么没能力,要么不认真。

    最近白马股纷纷暴雷,贵州茅台暴跌,片仔癀,涪陵榨菜等白马股纷纷大跌,这些股票和人民币汇率涨跌相关性很大,你看到周一汇率贬值,就容易跌。

    大家都看到了,我说的中线最强是什么?是白酒么?是医药么?是消费么?我表态了十几次,表态的是什么?是不是新能源电池板块?

    你看到最近,几乎就只有这个板块能持续上涨。周一,电力,充电桩,刀片电池一直都是在板块涨幅板前列的。

    新能源电池板块
    新能源电池板块

    白酒,医药,消费,最近也不要去抄底,还没到抄底的时候,要等美国确定印钱了,相关股票被黑了,再去关注。短线最强是次新股!次新股也是,基本上符合条件的股票,就会被炒。

    新哥三低二高炒股法选次新的能力大家都是可见的,基本上有戏的,都会被选中。你按新哥的报告策略去选,总比从4000只里选成功率高吧。接下来,姨妈期过了后,我会再把次新股好好选选,次新股里确实有很多宝藏。

    现在各大券商对四季度的预期终于不是一致看多了,这是好事,但还没到抄底的时候。现在最稳健的炒法是,耐心等待美总统大选后,美国再次大规模印钱,再择机重点布局。

    短线最强是次新,中线最强是电池,你看你浮盈多不多,浮盈多的就炒到曝光撤,浮盈少就到成本线附近撤。(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