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牛市与熊市有什么特点 两者的意思介绍

一般来说,我们都是比较喜欢牛市的,因为当牛市出现的时候,我们或许就可以赚到不少钱了,不过当熊市出现的之后,很多投资者面临亏损的情况,这点是比较麻烦的。就目前来说,我们都是想要知道牛市与熊市有什么特点,下面来看看!

牛市与熊市有什么特点
牛市与熊市有什么特点

牛市:技术走势K线上整体趋势处于上升通道;新股民人数增加,券商开户人数也随之增加,周边关注股市和讨论股市的人也越来越多;新股发行数量和规模增加,新股破发率降低;公司业绩出现下滑时,股价虽有短债下跌,但随后会出现利空上涨;股价暴跌后又能很快暴涨回升等等。

熊市:技术走势K线上整体趋势处于下降通道;股价下跌后虽有短期小幅反弹,但很快又会下跌;技术判断误差大,尤其是底部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