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实战技巧有哪些 老股民用专业知识告诉你

其实,须知心态与技巧向来是相辅相成、共同进步的,当你的操作技巧真正到了境界,投资理念和心态也自然的融会贯通。其中短线实战技巧有哪些,也有老股民说出了自己的答案,比如有以下这些知识,来看看吧!

短线实战技巧有哪些
短线实战技巧有哪些

1、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盘久必动,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

2、突破左侧多个头部买入法,长期箱体震荡,前期头部附近总是冲高回落,但是进过数次冲击之后,主力资金已经收集一定筹码和做多动能,那么只要在数次之后又一次涨停突破上轨,可以大胆买进!

3、突破上升三角形选股法,上升三角形就是一个能让你在股价上升途中赚钱的图形,也是在各种盘整走势中最常见的走势,抓住刚刚突破上升三角的股票也足以让你大赚特赚哦。

4、一阳穿两线买入法,形态特征:股价经过长期缩量下跌5日均线和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某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一举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