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情绪已经不是冰点 简直就是一种崩溃

    在外围市场全线上涨的情况下,今天我们的大A股再次走出了独立行情,如果说上证指数还维持稳定,没有大跌的话,个股可又是惨绿一片,涨跌家数比再次达到1:3,而且是连续6个交易日出现了这种情况!另外,从成交金额来看,全天两市合计仅仅5400亿元,再创6月份以来的地量。

    从下边的分时图可以看出,代表加权指数的白线虽然今天没有下跌,但代表非加权指数的黄线却下跌了近1.4%。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换句话说,现在的市场是指数不跌个股小跌,指数小跌个股大跌!很多个股每天成交金额已经非常的少,甚至于1分钟才成交1手,但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依然是跌跌不休。这说明,市场人气已经不能用低迷两字来形容了,简直就是一种崩溃!

    从技术上看,大盘目前确实风险不大,甚至还出现了底背离的买点,但当你进场之后就会发现,不仅不赚钱,反而进去了就会被闷杀。这种反常的情况说明,主力在酝酿着一个巨大的阴谋,就是要刻意在节前杀掉所有想抄底的散户,把所有的筹码都杀到沉淀下来为止。

    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主力很清楚,以当前的市场存量资金,已经无法抗起屡创历史新高的庞大市值,那么只能让浮动的筹码,全部离场或者沉淀下来,减轻未来上涨的抛压。

    因此,现在对于散户而言,虽然很煎熬,但千万不要在最煎熬的时候轻言放弃,再坚持几天,或许在节后,新的一轮行情就会爆发!(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