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势股开始补跌指数继续黑暗 散户尽量控制仓位

    一、指数方面:

    今天沪指继续维持震荡,全天成交量再次出现了减小,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量只有5400亿,节前效应明显,同时从沪指的走势结构上看,当前走势已经处于背驰段中了。

    沪指
    沪指

    但走势在60分钟图上的下跌还没有结束,还需要等待60分钟下跌结束后才会有反弹的出现,时间上大概还需要一两天的时间,因此,好的操作机会应该在节后了。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今天表现稍微强势点的只有光伏和新能源车,其他的基本都属于回落状态,没有比较强的板块和热点。

    板块图
    板块图

    轮动节奏较快,一追就死,接力氛围更是降到冰点,节前操作谨慎为主。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跌停股继续超过涨停股,并且连板跌停的有8只,而涨停连板仅有1只,现在继续等待新周期吧。

    市场情绪分析图
    市场情绪分析图

    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10家,其中创业板涨停1家,跌停33家,连板家数1家,空间板2板。中周期下降的环境下冰点之后有冰点,市场的连板状态非常差,谨慎接力。操作上尽量控制仓位,管住手吧。(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