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末期买什么股票 抗周期企业或许是不错选择

熊市股票的股价有长期下跌趋势。当投资者认为他们没有投资价值时,他们会抛弃自己的股票并选择持有该货币。换句话说,在熊市结束时,一些行业将逐步回升。那么,熊市末期买什么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熊市末期
熊市末期

擅长成长股投资的王鹏辉表示,成长股是最经典的价值投资,只有成长才能带来价值。美国巴菲特成功是因为美国经济大规模增长,他正好是大萧条的时候出生,随后美国迎来漫长的牛市,如果没有美国持续的成长哪有巴菲特的今天?所以真正的价值都是涨出来的。

尹占华表示,用做债券的思维做股票,很多股票市盈率很低,水力发电、白酒龙头等抗周期的现金牛企业,现金流稳定、分红很高,甚至远超自身所发债券的收益率。这类稳定的大蓝筹不但有配置价值,因为高分红,同时还有交易价值,因为增量资金在增加,股价可能会慢慢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