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跌低价跌但创业板并未死 关注创业板次新股

    周二哔哥有2个预测,是否验证,估计本周就能知道结果了。第一个预测我说:周三A股会是短线最后一跌,周三之后就要重新启动了!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说这句话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家不必恐慌,但既然说出口了,那周四就验证验证。不过好在暴跌了3天的美股,周三晚上终于有点反转的意思了,希望一觉起来大涨,让我的预言成真。

    如果大家关心美股情况,其实白天的时候可以提前看2个期指。

    提前看2个期指
    提前看2个期指

    1、(小型道指当月连续)代表的是道琼斯指数;2、(小型纳指当月连续)代表的是纳斯达克指数。

    他两就和大家看的A50指数一样的道理,因为比美股开盘早,因此可以作为参考。

    第二个预测我说:我认为停牌天山老妖、长方集团、豫金刚石,对于创业板低价股是利好!停牌期间就相当于把龙头保护起来,其他滞涨的低价股就容易继续上涨。

    周三是停牌后的第一天,来吧朋友们,哔哥的脸已经准备好了,狠狠的先拍两下,因为创业板低价股临近收盘全线暴跌了。

    创业板低价股暴跌
    创业板低价股暴跌

    周三虽已打脸,但天山老妖并未复盘,因此接下来还能验证哔哥是对的,没复盘之前,滞涨的创业板低价股还会有机会。

    不是因为好面子死撑着,因为我的逻辑没有破,周三这么一跌,很多人都不看好了,但很明显这种热点不会一下就死,资金进去这么多,肯定会挣扎,肯定还会有拉升出货的时候!

    大家要知道,哔哥是上周就告诉大家的,虽然周三跌了,但我们还是吃肉的人,接下来依旧是创业板火!

    不信你们打开创业板涨幅榜看看,周三依旧有12只20%的涨停,其中有2只次新股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乎,我翻了一遍所有次新股,发现有几只筹码还挺集中,我认为接下来机会会轮到她们。

    次新股
    次新股

    次新股一共325只,我一只一只看,最后才留下7只我认为机会比较大的,周四我可能会从这里面操作,大家仅供参考。

    7只次新股机会比较大
    7只次新股机会比较大

    其中指南针大家应该比较熟悉,我经常讲,也一直在我股票池中,周三最高涨13%,可惜回落了,不过哔哥周三买了他,小赚了一点,才保住了20w。

    股票池
    股票池

    周四策略:关注大盘反弹力度,关注创业板次新股。

    哔哥持仓仅供参考,盘中操作不能及时更新,因此大家别乱追,风险自担哦。(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