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荣股份将在创业板上市 股票代码为301223

    参与打新股中签的话能够获利,所以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近日有消息称中荣股份将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1223,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中荣股份以快速消费品、消费电子市场为主要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纸制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国内外高端客户提供创意设计、方案策划、新技术应用、色彩管理及其他个性化需求配套解决方案。

    中荣股份上市情况

    近日,中荣股份公司披露招股意向书,准备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按照计划,中荣股份将于2022年10月11日开启申购,并将于近期在创业板上市。该新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483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1%,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发行后,该公司的总股本为1.93亿股。

    中荣股份计划募资8.93亿元,其中3.85亿元用于产能扩建项目,6917.98万元用于仓库建设项目(昆山),3432.62万元用于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中山),3.50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