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补仓技巧 具体操作讲解告诉你!

很多投资者都在问,如果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呢?其实想要解决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比如我们可以“割肉”,也可以进行“补仓”,然而补仓也是比较简单的。所以我们投资者要知道股票怎么补仓技巧。

股票怎么补仓技巧
股票怎么补仓技巧

要知道,补仓的意思是指个股在高位买入后快速回落,这导致了该股被套在高位,通过在低位加仓以及买入的方式进行摊薄成本,用于后市更快地完成回本,这样的方式就是补仓。相关的补仓技巧已经介绍了,往下看看吧!

第一,未完成拉升阶段的个股可适当补仓。一般情况下上市后整体升幅有限、未完成一轮炒作的次新股补仓的安全性较高,如前期股灾的时候出现的泉峰汽车等次新股曾受大盘拖累出现回调,回调过程中一有企稳迹象即及时补仓可以快速获利出局,而一些前期被疯狂炒作的个股,像是东方通信、顺灏股份等,底部深不可测,此时补仓犹如别人打了左脸,你将右脸再伸过去。认赔出局比盲目扩大亏损更明智。

第二,个股在调整至强支撑区时可及时补仓。有些个股屡次探至相近的价位时都受到支撑而止跌回升,那么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安全的补仓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