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诉 今日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三星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对该公司老板并不是了解。据资料显示,李在镕是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兼三星电子副会长,现年52岁。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今天在韩国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诉,以涉嫌非法继承经营权为由提起不拘留起诉。

    三星转债走势
    三星转债走势

    早在6月4日,韩国检方以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为由,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决定不予批捕。经过调查审议,最终做出建议终止相关调查、不提起公诉的决定。

    然而,在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诉消息影响下,投资者们都在担心会影响到三星转债的走势。截止今天股市收盘,三星转债以0.64%收涨,最新报126.3元,最新成交额为690.87万元,转股价为79.54元。由此可见,三星转债走势并没有因以上消息而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