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熔喷布概念股有哪些 2020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特别是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很多股票行情都有所变化,这熔喷布概念股值得留意,因为口罩需求量的大增,使得熔喷布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熔喷布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熔喷布概念股行情
    熔喷布概念股行情

    受疫情的影响,口罩核心材料熔喷布价格暴涨,有着口罩“心脏”之称的熔喷无纺布形成十分强势的卖方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不少企业纷纷扩产、转产生产口罩,核心原料熔喷布用量激增,但是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之后,熔喷布价格有所回落了。那么熔喷布上市公司又有哪些呢?

    熔喷布上市公司

    据了解,市场对口罩的需求还是不小的,因为疫情没有过,大家外出要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现在口罩能够满足市民需求了,这熔喷布概念股有不少,国恩股份(002768):公司的熔喷布产品目前已批量出货,产销量稳步提升;道恩股份(002838):道恩股份是国内较大的口罩布聚丙烯熔喷料生产商。

    除了以上的熔喷布概念股之外,2020年熔喷布上市公司有:普利特002324、多氟多002407、上海石化600688、沃特股份002886、纳尔股份002825、得邦照明603303,另外还有泰达股份,欣龙控股,再升科技,延江股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