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道歉 公司股价应声上涨

    说到三星,想必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三星手机吧!毕竟在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上稳拿第一位。但近日有消息称,三星集团实际掌控人在继承权上惹出“是非”,并且对于此事,三星掌门人李在镕道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三星公司股价多少
    三星公司股价多少

    据了解,三星集团旗下的产业远远不止三星手机业务,还涵盖了数十家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主题乐园和生物制药。其中,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内存芯片制造商。

    近日,三星集团太子李在镕惹上麻烦了,这个麻烦归根结底还是由接班问题引起的。据了解,现在三星集团继承经营权引发的众多争议,对于此事,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公开道歉,并首次宣布不会把公司的经营权交由子女继承。

    看来,三星掌门人李在镕道歉的事在手机市场上可谓是赚爆眼球,对该公司品牌形象多少都会受到正反面的影响。然而,受到此事的影响,三星公司股价应声上涨,当天股票上涨幅度为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