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 美股还会继续上涨吗?

    据报道,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目前至少有59699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有182841人死于该疾病。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美股行情自然是要关注的。那么,美股还会继续上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当地时间8月30日17时28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599万例,为5990965例,累计死亡病例183005例。较前一日同一时间相比,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6289例,新增死亡病例340例。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还是处于确诊病例数前三位。

    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多国央行行长在线会议上宣布,调整美国通胀和就业相关货币政策框架。这意味着为把通胀提升至2%以上,美国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处于接近零的水平,并把实现和维持充分就业置于更为优先的位置。美联储这一决定进一步推高了美国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复了年初大跌时的失地。

    有分析人士指出,道指与2020年2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相比还有一些距离,这将是该指数近段时间走势的主要关注点。若道指成功刷新历史新高,有机会向3万点大关冲刺。但要注意的是,处于高位的美国股市今后一段时间可能出现波动性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