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选日再创新冠确诊记录 疫情下美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大选日再创新冠确诊记录。截至目前,美国平均日增86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美国中西部地区比较严重。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也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疫情下美股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大选日再创新冠确诊记录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

    据报道,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日共新增915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有史以来的第二高纪录。截至目前,美国平均日增86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州于11月3日报告平均七天内日增确诊纪录再创新高,36州报告新冠患者住院率增加至少5%,其中美国中西部地区尤为严重,印第安纳、堪萨斯以及威斯康星等州均出现住院率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股市三大股指4日早盘高开高走,进入下午交易时段涨幅有所收窄,收盘时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显著上涨。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67.63点,收于27847.66点,涨幅为1.3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4.28点,收于3443.44点,涨幅为2.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30.21点,收于11590.78点,涨幅接近4%。

    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师表示,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暂不明朗,可能会导致股市在短期出现大幅下跌,但这并不是一个改变局势的利空。还有分析师认为,今后几个月新冠疫情还是会对经济复苏构成威胁,这预示全球股市或许会进一步进行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