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新冠死亡数超5场战争死亡总和 美股近期行情如何

    据报道,美新冠死亡数超5场战争死亡总和。据悉,自2月6日以来,美国平均每天有858人因感染新冠肺炎离世。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行情自然也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近期行情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美新冠死亡数
    美国新冠死亡数

    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数据,在美国新冠肺炎是仅次于心脏病的第二大死亡原因。另外,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超过近五次战争中美国死亡人数的总和。其中,越南战争致47434人死亡,朝鲜战争致33739人死亡,伊拉克战争致3519人死亡,阿富汗战争致1909人死亡,而海湾战争则致148人死亡。

    值得一提的是,美股从上一交易日的大幅抛售中全线反弹,大型科技股纷纷上涨,亚马逊领涨。道琼斯指数收于27288.18点,上涨140.48点,涨幅0.5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315.57点,上涨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0963.64点,上涨1.71%。其中,苹果股价上涨1.57%;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涨2.40%。

    另外,美股能源股普遍下跌,埃克森美孚跌逾2%,马拉松石油等都下挫超过1%。美股银行股也出现集体收跌,在美上市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跌逾2%,富国银行、摩根士丹利、花旗以及高盛等跌逾1%;银行业ETF-SPDR跌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