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近44.3万儿童感染新冠 美股会再次暴跌吗?

    据报道,美国近44.3万儿童感染新冠。另外,截至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81万例。在疫情的蔓延下,美股行情一直备受关注。那么,美股会再次暴跌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国近44.3万儿童感染新冠
    美股会不会再次暴跌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26日下午,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581万例,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812700例。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从疫情开始到8月20日,美国已经有近44.3万名儿童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8月6日至20日这两周内,美国新增儿童病例超过7.4万例,增幅达到了21%。

    有分析人士指出,现今全球股市总市值与全球GDP的比值已超过100%,这表示着美股极有可能将会调整,特别是在美国疫情还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当然,今后美股会不会调整,本质上要看有没有更多流动性继续支撑股市。从短期来看,美股再次暴跌的可能性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