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大跌 公司市值一夜蒸发200亿

    经常在唯品会购物的人是有不少的,对于唯品会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也有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唯品会大跌,公司市值一夜蒸发200亿,这是怎么回事呢?唯品会财报出炉之后,股价是多少?

    唯品会市值蒸发
    唯品会市值蒸发

    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如今这唯品会股价下跌,遭高瓴减持,唯品会怎么了?

    唯品会股价如何

    8月19日晚间,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披露了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从财报来看,疫情笼罩之下的唯品会不仅没受到影响,还实现了营收与净利双增:营收达24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15.36亿元,同比大增88.9%。尽管唯品会连续31个季度实现盈利,且净利润超出市场预期,但这一增速明显落后于头部的电商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唯品会同时对外透露了其CFO杨东皓将离职的消息。随后唯品会股价出现暴跌。截至美东时间8月19日收盘,唯品会市值为从超160亿美元跌到了129.5亿美元,盘后股价为19.26美元,跌19.45%。一夜之间,唯品会蒸发了211亿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