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华转债今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128124

    对于新债的上市肯定是有投资这留意的,今日是有4只新债上市的,这科华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打新债的人有不少,那么科华转债今日上市,证券代码为:128124,这科华转债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科华转债上市如何
    科华转债上市如何

    科华转债正股是科华生物,科华生物是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诊断用品专业公司,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医疗诊断领域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检验信息技术、真空采血系统等四大领域。

    科华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7380000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自今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科华转债”,证券代码为“128124”,上市数量738万张。科华转债AA,规模7.38亿元,转股价值95.12元,属于创业板转债。

    值得注意的是,科华转债综合预估上市价格为115元,中签一手赚150元。科华转债正股简称科华生物,据悉,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医疗诊断用品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