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增持唯品会 京东对唯品会持股比例达7.6%

    京东是大家经常会逛到的购物平台之一了,而且京东从发展到至今一直是深受很多消费者信赖的,还有唯品会平台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京东增持唯品会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京东持股比例多少
    京东持股比例多少

    随着网购的便利,电商平台是有不少的,几个电商巨头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近段时间这京东斥巨资对唯品会增持引发关注,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京东对唯品会持股比例是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斥资增持

    京东在不断增强对唯品会的话语权。8月21日,京东与唯品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显示,京东对唯品会进行新一轮增持,持股比例达7.6%。文件显示,自2018年6月13日以来,京东在公开市场上总共买入唯品会5916178股ADS(美国存托股份,代表唯品会约118236股A类股),平均买入价格约9.4264美元每ADS,总计斥资约5576.8万美元。

    截至8月14日,京东持有唯品会约1010.34万股A类股,持股比例达7.6%,较过去一年增持0.8%。去年6月,京东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当时其对唯品会持股比例为6.8%。京东方面对于增持唯品会的举措回应称:京东和唯品会自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共同推进无界零售,京东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更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