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张勇夫妇为新加坡首富 近期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说起海底捞,相信不少人对其都非常熟悉,以四川口味为主的海底捞火锅深受吃货们的青睐。近日,一则关于海底捞张勇夫妇为新加坡首富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海底捞创始人夫妇的资产有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底捞股价
    海底捞股价

    近日,《福布斯亚洲》官网发布2020年新加坡最新50大富豪榜,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海底捞创始人张勇、舒萍夫妇,他们已经连续两年登顶该榜单,再成新加坡首富,今年身家增52亿美元,达到了1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14.91亿元。

    据了解,张勇在1994年在四川简阳创办海底捞,经历26年历史的发展,目前海底捞在全球有593家直营门店。然而,看到海底捞张勇夫妇为新加坡首富的消息,该公司股票自然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那么近期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因为疫情的影响,海底捞公司业绩表现非常不佳,仅仅半年亏损10亿元,并且还屡传焦头烂额的负面新闻。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却不受影响,反而逆势上涨。截止今日收盘,海底捞股价报43.85港元/股,总市值2324.05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