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盛生物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33.61元

    喜欢炒股的人有很多,所以对于新股申购的话多数人都是有留意的。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回盛生物就是其中之一了,回盛生物是湖北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那么回盛生物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33.61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回盛生物新股申购
    回盛生物新股申购

    近年来,在全球人口及其对食物需求的持续增长驱动下,全球兽药行业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回盛生物是一家专业生产兽用药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那么在今日该公司新股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回盛生物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回盛生物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77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89.45万股,发行市盈率59.35倍。申购代码:300871,发行价格:33.6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饲料添加剂、动物药品的生产、销售;饲料的批发;兽药技术研发、兽药技术咨询与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