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危险是否解除?从这3方面去分析

    昨天(8月10日)哔哥告诫大家《谨慎追高,小心使得万年船》,没想到这个观点这么快就验证了。今天(8月11日)下午2点05分开始,大盘便上演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景象,券商带头领跌!

    8月10日出了林园说牛市这个新闻,哔哥就特意提醒大家说,这个是非常典型的割韭菜信号,听哔哥分析的朋友,应该没有追高的吧,要真追高了,就怪不得哔哥我了。

    人预测也就算了,今天(8月11日)市场更奇葩,居然还出来一个民间奇书神预测,真的是想让大家去接盘,牛鬼蛇神都搬出来了。

    民间奇书神预测
    民间奇书神预测

    哔哥好歹也是金融本科生,我怎么没见过这个什么《股票操盘宝典》,典型的大忽悠,说明大盘调整可能还未到底,大家悠着点哦。

    危险是否解除,可以从3方面来看:

    一、技术面上,我觉得要看这两个关键点位:上方3386,下方3314(这两个点位是用3点4段找关键点法找出来的)。如果收盘突破3386,我认为就是拐点,可以开始干。如果收盘跌破3314,我认为还会下跌,那就继续防风险。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二、消息面上,我认为得等15号之后:因为传15日,中美要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进行回顾。如果谈崩,就转战稀土。如果谈好,就转战白马+蓝筹。

    三、指标上,我认为得等汇率数字小于6.9000。今天(8月11日)虽然大跌,但汇率是升值的,这是好事,如果继续升值更好,求稳健,要求调高了500基点,变成了6.9000。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最终持仓:今天(8月11日)算大跌吗,反正我没亏损多少。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明日(8月12日)策略:等上面说的消息!等上面说的汇率!等上面说的技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