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盛生物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新股申购或者上市的消息了,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回盛生物就是其中之一了,回盛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那么回盛生物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回盛生物新股申购
    回盛生物新股申购

    回盛生物是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并被认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回盛生物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回盛生物今日申购,次发行总数为277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89.45万股,发行市盈率59.35倍。申购代码:300871,发行价格:33.6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回盛生物主要从事兽用药品(包括化药制剂、原料药、中药制剂)、饲料及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建立了以集团客户直销和经销商渠道销售相结合的营销网络,有针对性地覆盖了不同规模的终端客户,已与天邦股份、正邦科技、中粮肉食、正大集团、新希望、扬翔集团、温氏股份等国内前十强知名养猪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