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行情预测分析 这些股票下周一有望暴涨

    本周五上涨的股票有896家,下跌的股票有2955家,涨停股94家,跌停股20家。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创业板跌逾2%。对于下周股市行情不少朋友还是比较关心的,毕竟可以给自己的操作提供参考意见。下面来看看下周股市行情预测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下周股市行情预测分析
    下周股市行情预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周五这一波行情涨幅扩大的股票减少的并不明显,跌幅扩大的股票数量有翻倍增加,这说明市场还是存在结构性机会的,并不是单边持续走弱的行情,这种情况的出现就说明股市并不是真正的持续大跌行情,还是围绕在震荡范围内波动。如果周末有利好,下周就有止跌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一有望暴涨的股票有:晶方科技(股票代码:603005)、东方生物(股票代码:688298)、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山大华特(股票代码:000915)、威创股份(股票代码:002308)、广东甘化(股票代码:000576)、四川路桥(股票代码:600039)、美联新材(股票代码:30058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