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芯片将成“绝版”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很受股民们关注的,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麒麟芯片将成“绝版”,那么这华为麒麟芯片是什么呢?还有在股市中,华为麒麟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麒麟芯片股票
    华为麒麟芯片股票

    其实这华为麒麟芯片是华为公司于2019年9月6日在德国柏林和北京同时发布的一款新一代旗舰芯片。华为麒麟在3G芯片大战中,扮演了“黑马”的角色。麒麟芯片真正的为人所知是华为发布的第一款四核手机华为D1,它采用海思K3V2一举跻身顶级智能手机处理器行列,让业界惊叹。

    华为麒麟芯片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天,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称,美国对华为芯片供应的禁令将于9月15日生效,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绝版。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向联发科下了1.2亿片芯片订单,或将在P50手机将搭载。

    值得注意的是这华为麒麟芯片概念股有不少,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将正式推出最新旗舰芯片麒麟990,所以相关概念股爆发。大家可以关注A股上市公司力源信息:目前海思所有对外销售的芯片,公司均已获授权(目前还不包括麒麟810、980等华为自用芯片),包括视频编码芯片、无线连接芯片、宽带载波芯片等。

    中科创达:为华为麒麟970提供Object Recognition物体识别的整套嵌入式AI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物体识别AI技术的落地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