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谷歌App商店中微信或被禁 腾讯股价走势如何

    最近,中国应用APP相继被美国打压,继TikTok之后,微信成为第二个被美国特朗普盯上的APP。据报道,在特朗普有关微信的行政禁令中,可能包括苹果谷歌App商店中微信或被禁。然而,在此禁令的影响下,腾讯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或在美国被禁
    微信或在美国被禁

    然而,面对美国政府对中国企业的种种打压行为,昨天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称,有关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美开展商业活动,遵守美国的法律法规。美方借口国家安全,频繁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有关企业,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中方坚决反对。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腾讯公司受到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消息的影响,公司股价瞬间下跌,在盘中更是一度大跌10%,让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截止周五收盘,腾讯股价以5.04%收跌,最新报527.5港元,总市值仅剩5.05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