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联证券今日上市 A股第39家券商来了!

    有新股的上市肯定是受关注的,特别是今日上市的股票有很多,国联证券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国联证券今日上市,第39家上市券商来了,具体的情况如何呢?还有国联证券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国联证券新股上市
    国联证券新股上市

    国联证券是一家从事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业务(证券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信用交易业务、新三板业务等。继5年前在港交所挂牌之后,国联证券今日成功登陆上交所,实现“A+H”两地上市。我们一来看看!

    国联证券登陆上交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的最后一天,国联证券迎来A股上市的最后一站。国联证券今日上市,在上交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新股47571.90万股,发行价格为4.2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0.22亿元。在今日开盘,国联证券以44%涨幅封停。

    A股市场迎来了今年以来的第3家上市券商,上市券商数量合计达到39家。国联证券本次募集资金计划重点使用方向包括优化营业网点布局,实现对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全覆盖。同时,在重点拓展区域进一步加密营业网点,提高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