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正集团股票最新消息 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

    众所周知,君正集团是蚂蚁金服的相关概念股,然而,受到蚂蚁金服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官宣上市计划的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价表现极其抢眼。那么,目前该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君正集团股票最新消息。

    君正集团股价上涨
    君正集团股价上涨

    在消息页面上,君正集团连发澄清公告,称不涉及血液制品生物医药业务,蚂蚁金服上市不会对公司产生影响,但这澄清反倒成了上涨的催化剂,公司股价并未受到冲击,反而继续涨停。然而,在最近9个交易日收出了8个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周五收盘,君正集团股票继续保持涨停状态,公司股价最新报7.47元/股,涨幅在10.01%,最新总市值在630.32亿元,还有,当天成交量5.14亿股,成交额高达37.97亿元。以上就是君正集团股票最新消息,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温馨提示,股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