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盟升电子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大涨229%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是有一定涨幅的,所以有关注新股消息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行情了,就有这盟升电子登陆科创板了,那么盟升电子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另外这盟升电子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盟升电子今日上市
    盟升电子今日上市

    盟升电子是一家卫星导航和卫星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等系列产品。今日,盟升电子上市,卫星通信行业前景广阔,我们一起来看看!

    盟升电子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盟升电子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311,公司此次共计发行新股2867万股,发行价格为41.58元/股。招股说明书显示,自成立以来,盟升电子始终坚持走军民并重的发展路线,以技术自主创新为根基,以持续研发投入为保障,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科研团队,通过多年的发展,已完全掌握了卫星导航和卫星通信终端设备的核心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盟升电子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开盘价150.00元,涨幅325.69%。随后,该股缓慢下跌。截至今日收盘,盟升电子报136.76元,涨幅228.91%,成交额30.01亿元,振幅118.61%,换手率74.70%。盟升电子主营业务是:专注于卫星导航和卫星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