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闪崩跌停 多只券商股早盘剧烈波动

    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近日有消息称中信建投闪崩跌停,多只券商股早盘剧烈波动,那么有哪些股票下跌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信建投闪崩
    中信建投闪崩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等。中信建投一度闪崩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信建投一度触及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日早盘临近收盘,券商股中信建投遭遇闪崩,股价瞬间触及跌停板,随后快速反弹,截至午间收盘,跌2.8%,成交额近7亿元。若按照闪崩前市场价43元计算,该抛单市值高达4340.85万元。

    多只券商股早盘剧烈波动,整体表现不佳,国联证券逼近跌停,国联港股跌幅也达3.52%;此外,华泰证券(-3.39%)、五矿资本(-3.04%)、方正证券(-2.80%)、中银证券(-2.04%)等跌幅居前。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从中信建投闪崩时的成交数据,以及公司消息面,并非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中信建投早盘闪崩可能是“乌龙指”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