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2例密接确诊 医药板块今日走势如何?

    据报道,黑龙江2例密接确诊,目前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以来医药板块行情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医药板块今日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黑龙江2例密接确诊
    医药板块走势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7月23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冠肺炎疫情报告。鹤岗市、绥化市各新增1例密切接触者,均为辽宁省大连市推送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复杂严峻,大家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今日早盘跌幅居前,美诺华(603538)跌停,众生药业(002317)、天坛生物(600161)股价大跌超过6%,丰原药业(000153)跌逾55,凯莱英(002821)、九洲药业(603456)跌幅超过4%,赛升药业(300485)、金花股份(600080)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挫。

    九洲药业: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9亿,同比下降1.6%,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3245万,同比下降超过25%,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成本2.4亿,同比下降16.6%,高于营业收入1.6%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