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跟庄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跟庄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跟庄神器指标 庄家出货看什么指标?

股票的涨跌是很常见的,当然在股票交易中,大多数股民还是以短线投机为主。跟庄炒股是不少新手股民的选择了,那么这跟庄神器指标是什么呢?还有庄家出货看什么指标?我们一期来了解了解!

庄家出货指标
庄家出货指标

庄家,指能影响金融证券市场行情的大户投资者。通常是占有50%以上的发行量,有时庄家控量不一定达到50%,看各品种而定,一般10%至30%即可控盘。庄家在炒股票的过程中,也必然有一个庄家的最低利润和行业的平均利润率。

庄家出货指标

据了解,在股票市场中,每只股票背后都会有庄家、主力、机构等进行操作。他们的动态都时刻牵动着散户投资者的利益,若散户投资者能够把握庄家下一步的动向,然后再适时跟进,也会收获丰厚的回报。跟庄神器指标能有效的判断股票的行情性质和行情趋势;能有效的判断成交密集区的筹码分布和变化;能有效的识别庄家建仓和派发的全过程;能有效的判断行情发展中重要的支撑位和阻力位。

至于庄家出货看什么指标?跟踪庄家是否进出货,有效的方法是学会使用OBV指标。主力进出指标是从(OBV)能量潮变来。OBV指标又称为能量潮,也叫成交量净额指标。其计算公式为:当日OBV=前一日OBV+今日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