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4例确诊1例无症状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我们都是有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的,特别是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地方都提倡就地过年,疫情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在2月3日通报中,黑龙江新增4例确诊1例无症状,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春节返乡核酸检测成了必需,已经成为眼下最重要的防疫手段。所以核酸检测的人增多,不少医院和第三方机构出现检测小高峰。核酸检测概念股爆发,智飞、迈瑞持续大涨,英科医疗再创历史新高!

    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3日0至24时,黑龙江新增4例确诊1例无症状,均是在对集中隔离点的密切接触者开展核酸筛查中发现的。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29例(绥化市望奎县25例,绥化安达市2例,绥化市北林区2例)。

    核酸检测成“刚需”,或将进一步催化相关公司投资机会。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有明德生物(002932)、复星医药(600196)、达安基因(002030)、安科生物(300009)、上海莱士(002252)、华大基因(300676)、圣湘生物(688289)、迪安诊断(300244)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