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5例确诊3例无症状 医疗板块继续走强

    现如今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更是会影响到大家的出行的。随着春节的临近,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零星病例,在2月4日的通报中,黑龙江新增5例确诊3例无症状,其中医疗板块继续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疗板块股票如何
    医疗板块股票如何

    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提倡就地过年,卫健委发布的春节返乡需接受核酸检测的消息,于是核酸检测成为了刚需,随着核酸检测的人增多,这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留意,对于检测服务提供商来说,有千亿元级别的市场增量。

    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2月4日0-24时,黑龙江新增5例确诊3例无症状,均是在对集中隔离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的。截至2021年2月4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441例(重型4例,普通型309例,轻型128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47例。

    值得注意的是,医疗板块继续走强,A股核酸检测概念股表现强势,带动医疗板块整体大涨。规模最大、流动性最佳的医疗类ETF“华宝医疗ETF”,交易代码512170,继2020年度大涨86.75%,2021年以来截至2月3日,医疗ETF(512170)继续大涨12.49%,高居全市场所有股票ETF同期涨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