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航装备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0.27元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特别是有新股申购的话更是少不了喜欢打新股的人留意了,不同的时期是有不少的新股申购的,就有江航装备今日申购了,发行价格为:10.27元,那么这江航装备申购情况如何呢?

    江航装备新股申购
    江航装备新股申购

    江航装备为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8日,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国有大型军民结合型高科技企业。现在江航装备该新股申购,那么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

    江航装备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江航装备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3.03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0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1816.85万股,发行价格:10.2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江航装备的主营业务:公司聚焦于航空装备及特种制冷领域,主要产品涵盖航空氧气系统、机载油箱惰性化防护系统、飞机副油箱等航空产品以及军民用特种制冷设备。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技术研究与科研能力建设项目、产品研制与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环境控制集成系统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5.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