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部分股权将进行网络拍卖 起拍价9200万元

    乘坐滴滴出行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滴滴的身影,为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如今有消息称滴滴部分股权将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200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滴滴拍卖撤销
    滴滴拍卖撤销

    滴滴隶属于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还有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现在滴滴部分股权拍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部分股权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某“全球领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部分股权将于7月29日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200万元。而从拍卖页面提供的标的公司经营数据来看,上述网约车平台为滴滴。但是在今日,据阿里拍卖平台最新消息显示,滴滴部分股权拍卖全部撤销

    值得注意的是,拍卖页面显示,标的公司2018年平均日乘车次数2450万,活跃用户9253万。滴滴此次股权拍卖原定于将于7月29日进行,但截至7月21日晚间便已显示撤回。另外,滴滴公司目标估值超600亿美元,并且有消息称滴滴正在筹备港股上市,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