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可转债的优缺点有哪些 皖天转债11月8日申购

    有打新股的人肯定都有了解可转债了吧?打新债也是股市中的热点了,用资金参与新股新债的申购,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投资可转债的优缺点有哪些?不同时期有可转债申购,皖天转债11月8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门槛和风险都低,中签后才需缴费。皖天转债正股皖天燃气,是一家主要从事天然气长输管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CNG/LNG、城市燃气以及分布式能源等业务。那么皖天转债将申购,具体如何?

    投资可转债的优缺点

    但凡是进入了投资市场的,多数用户是可以选择投资可转债的。据悉,持有可转债相比于持有正股可以多赚利息,而且可转债交易成本低,可以避免交红利税。同时可转债具有债券的属性,投资者购买可转债可以享受到一定的利息收入。但是,缺点是可转债存在破发的风险,一旦可转债的价格低于面值则投资者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皖天转债11月8日申购,皖天然气公司公开发行9.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皖天转债),债券代码113631,信用评级为AA+,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3亿元,发行数量为930万张,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