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oc指标参数设置 千万不要乱设置相关参数了

股市当中有着不少的指标参数,但是这些参数可以乱修改吗?其实每一个股民看到这些指标参数的时候,都会想要知道如何修改的,因为有时候修改了当中参数,对自己也有一定的帮助。究竟roc指标参数设置是怎么样操作呢?

roc指标
roc指标

目前来说,roc指标最佳的参数设置一般情况就是三根超买线,而且第一根是超买线(参数值5-10),第二根是超买线(参数值12-17),第三根是超买线(参数值18-35)。所以当我们设置好了这些参数之后,那么对于股市日后的操作也是比较熟悉了。

操作上要注意第一根线是拉升信号、第二根是波段信号、第三根是强势信号。基本上,这些指标参数是无需去设置的,如果真的想要去设置,那么也是要根据最准去的数据去设置,因为你设置不对会影响对股市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