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股价趋势 今日最新市值是多少

    最近几年,新能源车企竞争越来越激烈,宁德时代作为上游供应商,当然也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你看,从7月份开始,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就因为这份大订单,让该公司股价再次创新高。今天为大家带来宁德时代股价趋势,看看今日最新市值是多少?

    宁德时代股票行情
    宁德时代股票行情

    其实,宁德时代除了特斯拉这个老客户之外,现在与本田合作关系也更进了一步,值得一提的是,在2025年底之前,本田计划在中国推出超过20款电动车,也或将以配套宁德时代设备为主。由此可见,宁德时代是要抱紧特斯拉与本田,在不断扩大“密友圈”的节奏。

    然而,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宁德时代股价趋势再次迎来上涨,股价和市值双双创下新高。截止今天收盘,宁德时代股票行情大涨9.91%,股价最新报224.11元/股,最新总市值4946.36亿元,成交量3032.69万元,换手率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