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朋微今日申购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今日是有8只新股申购的。这芯朋微就是其中之一了。芯朋微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专业化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公司,那么这芯朋微今日申购,申购的价格是多少?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芯朋微新股申购
    芯朋微新股申购

    芯朋微是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芯朋微成立于2005年,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属于当下热门的芯片概念公司。那么这芯朋微的申购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朋微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芯朋微今日申购,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此次发行总数为28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3.70万股,发行市盈率52.16倍,申购代码:787508,发行价格:28.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从客户应用来看,芯朋微是国内家用电器、标准电源、移动数码等行业电源管理芯片的重要供应商,终端客户主要包括美的、飞利浦、苏泊尔、中兴通讯、华为等。至于芯朋微新股什么时候上市?极有可能是在7月下旬上市,大家可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