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市值突破8000亿元 白酒股集体走高

    白酒的品牌众多,每个品牌在市面上的销量都有所差异,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会关注不同白酒品牌公司的发展了,其中五粮液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五粮液市值突破8000亿元,股价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市值多少
    五粮液市值多少

    五粮液是四川省宜宾市浓香型白酒代表,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运用600多年的古法技艺,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等之精华,在独特的自然环境下酿造而成。现在五粮液股价创新高,白酒股也受关注,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五粮液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五粮液(000858)盘中快速拉升,截至发稿,该股涨幅超1%最高至206.88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市值突破8000亿元。另外从5月份开始,白酒股整体走势强劲,屡创阶段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白酒股集体走高,顺鑫农业大涨近6%,古井贡酒、水井坊涨超4%,伊力特、迎驾贡酒等跟涨。五粮液未来空间仍然极为广阔,随着疫情缓解,白酒消费重回正轨,在需求边际复苏及充裕流动性推动下,白酒批价也持续上涨,白酒板块获得市场的认可,助推股价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