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频繁换股是下下策 涨杀跌更是慢性自杀

    今天市场行情再度创出新高,创业板指盘中暴涨将近120点,创业板50创出新高,创业板龙头券商创出新高。创业板在本轮牛市行情当中是一个急先锋。虽然在本周周一周二落于主板,但当牛市行情加速的时候,仍然是强者恒强的姿态。

    那么本周的市场行情给到大家一种: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的感觉。而我们对于本周市场行情的把握、对于核心力量的管控、对于市场里面龙头券商的把握,可以说是非常的准。

    在所有的券商股当中,东方财富是唯一一个突破15年新高的股票。当年15年高点可是在5100点的时候才达到了东财现在的高度。所以说开弓没有回头箭,一定要持好股,选好赛道,坚守模式投资。之前已经通过战法为大家配置了很多还未补涨的板块,今天军工股的轮动,相信大家也没有踏空。

    而我们对于其它机会的把握同样十分出色:

    戴维医疗
    戴维医疗

    7月5号在投教圈和大家讲到战法+医疗保健+绩优股,我们看到戴维医疗(300314)它的走势,无论是它的业绩还是它的技术形态,都非常的不错。最主要的是除了业绩方面,它符合强调战法,在上周它以涨停板的方式打出了涨停,而后直接通过涨停板的方式往上打,这就说明主力在这个位置不择手段的进行吸筹。

    虽然成交量放大了,但是它敢于以T字板的方式往上攻,涨停之后连续4天形成了夹板走势。后再次通过强调的方式形成了区间震荡,这说明主力在两个涨停之后继续吸筹,那么大家看到这种主力迹象一定要及时把握。

    其实无论牛市还是熊市来说,学好强调战法都是一套利器。上周市场强势时曾有热点:无人驾驶板块、军工板块出现了异动。最近和大家提示除了大科技、大金融之外,军工是提示次数最多的。

    大立科技
    大立科技

    大力科技(002214)就是一个典型的军工+无人机的概念。当券商把3000点撬开之后,进来的钱要往哪里流?券商的高涨是因为它的估值比较低,业绩又比较好,同样军工股也是一个低估值的品种。大力科技这支股票没有像戴维医疗这么顺,首先我们要看一下大立科技的走势,它本质上来讲,已经完成了一次非常典型的夹板突破。

    夹板洗盘之后,再次通过强势调整的方式突破前期新高,这就说明它接下来的走势依然会强者恒强,和戴维医疗的逻辑、方法、模式都是一样的。

    近期市场里面到处都是涨停的股票,到处都是股神,但是上升趋势当中到底能赚多少钱?其实思路是大于涨幅的,关键是要学会持股,频繁换股是下下策,追涨杀跌更是慢性自杀。最重要的是在牛市时,到底敢不敢在趋势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选择加仓和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