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迪药业新股申购 发行价格为:13.99元

    新股申购的消息不少喜欢打新股的股民和投资者都会留意了,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很稳定的,所以就有艾迪药业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13.99元,那么该新股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艾迪药业申购情况
    艾迪药业申购情况

    艾迪药业是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人源蛋白生产基地,而且成为国内创新药物研发的优秀企业之一。今日艾迪药业新股申购,总发行数量为多少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艾迪药业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艾迪药业新股申购,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488,申购代码:787488,总发行数量6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80万股,发行价格13.9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05万股,发行市盈率285.07倍。

    艾迪药业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越的制药企业,是一家人源蛋白制品研发生产商,基于蛋白药物研发平台和化学药物研发平台,专注于抗肿瘤、抗病毒和心脑血管三大领域的药物研发,主要产品有乌司他丁、尤瑞克林、尿激酶等人源蛋白产品以及蜡样芽孢杆菌片、番泻叶颗粒、头孢拉定胶囊等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