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慧辰资讯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500

    申请购买新发行的股票是很多人的选择了,因为喜欢炒股的人增多,一般成功地申购到新股都会赚到钱,那么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这慧辰资讯就是其中之一了,所以慧辰资讯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787500,那么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慧辰资讯新股申购
    慧辰资讯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慧辰资讯是一家根植于数据分析领域,专注于洞察商业本质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现在慧辰资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慧辰资讯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慧辰资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856.86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29.20万股,发行市盈率41.80倍,申购代码:787500,发行价格:34.2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慧辰资讯公司主要为行业头部企业和国内政府机构提供基于企业内外部数据、消费者态度与行为数据和行业数据的业务经营分析与应用、定制化行业分析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是以数据分析应用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