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市值突破2万亿 股价一度接近1600元关口

    提到白酒应该大家都能说出好几个品牌,不同品牌白酒在市面上的销量都是大有不同的,其中贵州茅台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投资者们也是会留意到贵州茅台的股价和市值等方面的。近日有消息称贵州茅台市值突破2万亿,那么股价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是我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范代表,现在这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股价一浪赛过一浪的贵州茅台俨然成了股市神话,7月6日,贵州茅台市值突破2万亿,涨超3%,股价续创历史新高至1593元/股,刷新历史高位。今年以来,贵州茅台的股价低点出现在3月19日,为每股960.10元,按1500元的股价计算,贵州茅台这段时间已强势上涨66%。

    贵州茅台股价一度接近1600元关口,有分析认为带动茅台股价这一波强势上涨的,主要是其作为白马股,受大盘上涨带动。疫情对整个白酒板块的影响主要集中于2020年一季度。今年下半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白酒消费有望得到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