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 沪指涨近6%

    近日关于A股上涨的行情大家应该都有关注,不少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不同股票的上涨会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那么A股表现亮眼,就有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A股大涨行情
    A股大涨行情

    A股市场火了,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我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票。那么A股市场连续大幅上涨,具体如何呢?

    A股大涨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再登央视《新闻联播》,其中提到了A股市场今日的亮眼表现,沪深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涨近6%,创两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逾200只个股涨停。市场表现活跃,券商银行等板块指数接近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A股市场表现出较强的韧性和良好的性价,从而吸引各路资金纷纷入场,成为近期A股放量走升的重要原因。另外有专家认为,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和疫情防控成绩是中国经济复苏和股市上涨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