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见证历史 注册制将会带领创业板再一次启动

    周日的文章我讲了,本周初我会趁着冲高继续减仓,然后等月末再建仓。今天(8月24日)哔哥也是这么做的,大家是否知行合一呢?

    周日文章截图
    周日文章截图

    今日(8月24日)持仓分析:

    1、踩雷的(中恒电气)终于卖出去了,亏了1.7w,好伤心,大大拖累了我的总收益率,不过没关系,哔哥有信心赚回来。

    2、总仓位我降低了,从上周仓位的80%减到今天的43%,减仓之后行情就冲高回落了,很好,接下来调整我会再加仓回来。

    股票持仓图
    股票持仓图

    说回行情,今天(8月24日)哔哥和大家一起见证了历史,创业板注册制今天抢了所有热点的风头!毫无疑问,8月24日会成为所有人谈论的话题!不仅仅是股评会讲创业板,新闻联播也讲了,真的是意义重大!

    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

    18罗汉全线大涨,其中10只翻倍,还有一只(康泰)最高翻了30倍,但收盘只翻10倍!

    18罗汉全线大涨
    18罗汉全线大涨

    最高翻了30倍,收盘却只翻10倍什么概念?也就是如果你最高300元追进去,最后118元出来,一天亏60%!大家可千万别干追高这种傻事啊,稳稳赚钱就行,千万别想着投机!

    今天有个粉丝截图给我,说他300元买了,现在怎么办,我都无语了,我在想,怎么散户买股票都买在最高点呢?

    最高点买股票
    最高点买股票

    周末很多大V都不看好创业板,说创业板已经形成M头,说注册制会让新股发行增多,创业板会高开低走,反正就是各种不看好。哔哥却不这么认为,在很久之前我就告诉各位,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落地之时就是我们再次上车之日!观点依旧不变。

    上车什么,我昨天(8月23日)文章也讲的很清楚了:

    1、科技股

    今天(8月24日)无线充电,屏下摄像,苹果概念,无线耳机就是市场上涨的最好的,持仓中的欧菲光今天也涨了5%,中线继续关注,欧菲光是做摄像头的,近2年全球人民都会换5G手机,你说他业绩能差嘛。

    科技股
    科技股

    2、白马股中的白酒和消费

    今天(8月24日)看到一则新闻,大家讲的就是“茅台的原领导被判刑”,大家什么感受,是不是感觉股票要跌了?

    新闻截图
    新闻截图

    哔哥告诉大家,这样的新闻就是主力想上车的信号,因为这种新闻和现在公司是没有太大直接关系的,大家看到这条新闻是不是就不敢买了,那正好是主力上车布局的策略。

    不信的,拭目以待,茅台年底之前肯定奔2000去了(现在1696),如果没到2000,哔哥发福利。

    明日(8月25日)策略:不追高,低吸,低吸,低吸就是本周策略。

    强调一下!哔哥的持仓和交易截图是为了给大家做教学的,勿追高,追高后果自负!当然哔哥也不是神,之后若有亏损也正常,我会和大家一起反思。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让大家跟着哔哥学习后不再做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