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 最大的推手竟然是“它”!

    就在7月6日,A股市场迎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星期一,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高走,其中,沪指涨近6%,创2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面对这个局面,很多人都想不明白,A股为什么出现大涨的情况?央视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主要有这两个动力。

    A股大涨的推动力
    A股大涨的推动力

    在当天晚间,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中得知,原来这次股市上涨源于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与防控成绩,这更是经济复苏的最大动能。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A股在2020年首次登上新闻联播,曾经在今年2月6日,A股三大股指连续上涨3天。

    其实,近期A股市场上,大金融和大周期的板块表现非常亮眼,这是最能能够反映经济基本面,中国不断的开放以及推出创业板注册制,使得投资者对于中国经济以及市场的信心不断增强。